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药理教研室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试讲 

[发表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雨晨)为帮助初次承担教学任务的新教师掌握教学规范,提高教师职业能力与教学水平,尽快适应教学工作, 2020108日下午410,药学院药理教研室在药学院会议室举办新入职教师要辉博士、覃双林博士试讲工作。药学院院长闵清教授,药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试讲工作。

要辉博士、覃双林博士的试讲内容是《药理学实验》的第一课《实验动物的基本操作》,试讲时间20分钟。两位老师对实验动物福利原则,动物实验室的选择与购买,实验动物的捉拿、固定、编号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演示相应操作,充分展示了基本教学素养与水平。

                                                           

参加本次试讲工作的老师们在认真听完两位老师试讲后,分别对两位老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课节奏等方面作出点评,对新教师表现突出之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其中的不足,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中肯建议。两位老师也表示,要多进入课堂听课,多跟经验丰富的老师学习沟通,并向他们请教,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