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积极组织教师收看《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

[发表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汝云)10月14日上午9点,由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主办的《医学教育大讲堂》隆重开讲。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做客医学教育大讲堂,并作了题为“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主旨报告。药学院响应教务处号召,积极组织教师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到药学院会议室观看了直播。

药学院院长闵清、副院长胡春弟及各教研室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都积极参加了观看。通过观看,教师们更加明确了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方向。纷纷表示,要用更高的标准、更开阔的视野和更长远的眼光看待医学教育改革,为努力实现中国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培养“懂医、精药、善研善成”的优秀人才添砖加瓦。

在学院建设上,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努力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2020年在学院领导带领下积极组织申报了省级一流专业临床药学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药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