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生讲坛——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学习

[发表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儒)药学院分团委进一步强化“百生讲坛·学‘习’”成果,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我院团员及干部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药学院分团委邀请了我校“百生讲坛”宣讲团成员,于2020年12月9日晚7点教3-302进行宣讲。

四位宣讲人分别从教育、廉洁、青年勇担当与冲锋新时代几个方面带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本次宣讲中,宣讲人宣讲内容与疫情联系起来,围绕湖科学子在学习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停课不停学,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贯彻了教育强国的观念。他们紧密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活动的切身感受来理解讲话精神。宣讲成员宣讲过程中内容表达准确、清晰;演讲技巧娴熟;辅助展示贴合主题,形式新颖。结合PPT充分向我们展示了反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相关内容的学习、理解和认识。

宣讲团成员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我院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次活动对我院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要在学习中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努力探索,不断实践,不断创新,努力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