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份理论中心组研学暨药学院总支委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份理论中心组研学暨药学院总支委员会议

    

   (通讯员 阮默灵)12月7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学习小组集中研学会药学院总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胜堂主持,药学院党总支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黄胜堂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各总支支委就学习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各支部书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黄胜堂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在真学中体现政治站位。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自学,同时要积极参与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宣讲报告会等各类活动,加强交流谈体会。二是要把握重点,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要重点学习全局性、大势性论述,重点学习与自己工作业务相关的论述,全面系统领会该书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三是要坚持初心,在真做中体现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