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线上安全返校专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方儒)学生安全是每一位教师、管理者和服务者最为关心的事情。按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相关工作事宜,药学院各班利用网络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专题安全返校专题班会。

(18药学)

(20药2班)

(实习班-17药剂)

毕业班级班主任讲道:“对于在省内和省外实习的同学返校有相对不同的处理方案,根据学校和实习点的要求进行有序安全地返回。同时提醒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和数据应该提前准备了。”......着重强调了出行返校和回到实习点都要格外注意自身防护,不能有所懈怠。

非毕业班班主任结合学校文件,特别强调“为了贯彻学校防疫和开学返校要求,班上所有同学须在3月4日至3月5日这两天到校,不能提前到校也不能推迟到校。并提醒所有同学检查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是否为绿色,并且本次到校依然要在学工系统上报备。”特别强调了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提前预定返校车票,如有特殊情况,提前联系老师。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返校的专题班会,药学院做到"人人知晓、个个熟悉"学校返校的流程和要求,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工作打好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