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大突破!药学院药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发表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丽媛 )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校药学院药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临床药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药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实现零的突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升至2个(药学2019年获批,临床药学2020年获批)。

下一步,药学院将坚持新时代本科教育新发展理念,遵照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对标国家一流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要求,改革创新,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丰富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加大专业建设保障力度,示范和引领其他专业强化内涵建设和质量文化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