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三企联合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思婷)为解决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了解目前的就业趋势,我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在 2021330日上午11:00,邀请到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清和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来我院进行联合宣讲。

说明: F:\MobileFile\IMG_6703.JPG

本次宣讲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应届毕业生以及想了解目前就业趋势的非毕业班同学,毕业生克服专业实习的时间冲突问题,返校参加春季招聘会以及三企联合宣讲会。在宣讲会的开始,益丰大药房播放了十分钟的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如何从职场新人到医药类精英的蜕变。深圳清和堂的创始人是我们的10级的直系学长,在他的宣讲会中不仅包含公司的介绍、岗位情况、公司福利和待遇,更有他的创业经验和成长感悟,获得了同学们的颇多关注。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同时也强调了医药学术专员的晋升渠道,在互动环节上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说明: F:\MobileFile\IMG_6704.JPG

说明: F:\MobileFile\IMG_6706.JPG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目前的就业情况和职场现状,也对公司及自身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院未来还会积极拓展新市场,维护现有用人单位,想方设法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职业选择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