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表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儒)根据学校党校相关要求,药学院分党校于2021年4月26日下午,在教3-501举行了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动员和部署以“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为主题的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杨胜同志主持,药学院院长、党总支负责人、分党校校长闵清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李炎坤同志参加了典礼并讲话。

    药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炎坤同志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开班通知和课程安排,说明了开展分党校教育培训的意义,并对培训的考核方式与标准等方面进行说明。随后学员代表张巧云同志进行发言。

最后,药学院分党校校长闵清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向在座的所有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二是要掌握科学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四是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典礼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