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通讯员阮默灵)4月15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动员全院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杨胜同志主持,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闵清同志宣读了《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做了重要讲话。

闵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所有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二是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从学史中汲取建设教育强国的动力之源,坚定伟大事业的信念目标。三是要坚持遵循主要原则,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四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学校“十四五”及第二个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的强大动力。

闵清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四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先进个人和事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最后特别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李炎坤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审稿人: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