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学习小组集中研学

[发表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学习小组集中研学

(通讯员阮默灵)为善始善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2020年1月7日下午,药学院组织了本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在药学院会议室进行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小组集中研学。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胜堂主持,书记黄胜堂、院长闵清、副书记杨胜、副院长欧阳昌汉、实验中心主任李炎坤带领大家跟进学习了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研学结束时,黄胜堂书记强调,会后大家要继续及时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这一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及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不断坚定信心、砥砺初心,不断推进自我改造、自我净化,更好地为党和人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