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在药学院会议室,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不记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11F9A

活动前30分钟,召开了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讨论了民主评议问题并通过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各项议程及党小组议题。之后,开始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周学文同志的带领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坚持全民动员 坚决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文件,周学文书记要求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接着,结合纪委监察处的通报文件,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分别公开曝光8起和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学习,警钟长鸣。

再接着,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然后,进行了民主议事。讨论了发展对象相关事宜,并将择期召开支部大会通报发展情况;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谈话问题,暂定四月份开展相关工作;发布征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巡讲团”成员工作的通知。

最后,部署了党小组的四项议题。(1)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谈心得体会。(2)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围绕保护生态环境、技能竞赛比武、帮扶困难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精心策划和开展学习雷锋日、义务植树等党员志愿者活动。(3)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4)小组成员做好记录,组长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