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互帮互助互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学文)1月2日晚,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本科生党小组组织开展“互帮、互助、互联”活动,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在一个趣味小游戏中拉开了序幕,通过一个游戏的进行让同学们逐渐熟悉起来,通过分享自己的心得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活动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活动通过分组交流的形式开展。首先学生党员询问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班级工作上的情况,针对他们的困惑给出自己的建议。研究生以及刚刚从考研战场归来的同学们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实习、工作及考研的经验与心得,帮助他们确定自己的目标,避免同类错误发生。最后,学生党员同志们带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现场通过十九大知识抢答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自身对十九大知识的掌握情况,自觉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和深入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落实了学生党员同志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加强了学生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抓住学生们最急最忧最难的问题,解决好同学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把精力放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切实有力的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还能更好的将本科生党员以及本院研究生党员同志联系起来,携手创建团结、友爱、积极上进的党支部。(审稿人:商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