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吴基良校长赴药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月23日下午, 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吴基良同志,赴药学院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药学院、医药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吴基良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从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总体框架以及基本要求这三个方向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吴基良同志提出,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精神振奋,全篇三万余字的报告深入人心。吴基良同志要求,我们广大教职工要将十九大报告主题68个字铭记在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开展工作的行动纲要,特别是本科教学评估在即,各学院要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工作业绩迎接审核评估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在全新的时代下,我们肩负新使命,要以新思想来武装我们的头脑,制定新的目标,作出新的部署,努力达到新的要求,从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