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建工作例会(七月份)及总支扩大会

[发表时间]:2016-07-08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7日 上午9点,药学院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以及总支扩大会,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胜堂主持,与会人员包括药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和副处以上干部。

首先由黄书记传达学校党委“党建与反腐倡廉建设”会议意见通报学校2015年接受省高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考评情况。其次传达学校第三轮基层党建例会精神,并学习讨论以下六个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意见》;《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中层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湖北科技学院基层党总支职责和工作制度》;《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和党总支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全体学生党员进社区、进村党支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最后一项讨论交流并部署暑期基层党建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