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药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5-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儒)为加强入党积极分教育培养工作,确保新时代党员发展质量。5月23日,药学院分党校开展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主题,借助网络媒体开展线上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分党校班主任方儒老师主持,并由各支部书记、辅导员、支部委员协助分组开展。

会议伊始,方儒老师说明了本次学习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行”、做好两个维护,保证行动和思想上双重入党,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抓好自身文化学习、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药学院分党校113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五月十五、十六、十七日集中学习党课培训内容以及课后通过“学习强国”APP自主学习分享了近期的心得体会,分别从党的发展历史、入党动机,疫情期间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性质和宗旨,并结合个人情况,说明自己将如何从学习、生活、思想、行动等方面按照党组织提出的要求和标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表明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与交流,学员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党课的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审稿人:杨胜)

 

(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分组集中讨论)

 

(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学员)

 

(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本科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