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儒)2020年5月19日晚7点30分,药学院分党校举行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黄胜堂、院长闵清、副书记杨胜、组织委员李炎坤、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高银杏、院团委书记方儒、支部委员、辅导员以及1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药学院院长、总支副书记闵清同志宣读了药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通知及教学工作安排。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黄胜堂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1.所有培训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加党性学习。在生活、学习中规范自己的语言、行为,自觉加强个人的党性修养。2.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3.严格执行培训纪律要求,做到自觉遵守、按章执行、加强检查监督。

学员在5月15日、16日、17日三天的集中培训过程中,认真听取了老师们课堂上讲解的内容,并做好听课笔记。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胜同志强调了此次培训班学习纪律、态度和考核标准,要求所有学员都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结合所学所见所感所悟,认真撰写心得,积极参加主题讨论和实践活动,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