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学习小组集中研学与交流

[发表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学习小组集中研学与交流

(通讯员 阮默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7309点,药学院党总支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学习小集中研学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胜堂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杨胜同志传达了王瑞连同志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精神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上,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深入学习交流和研讨

通过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黄胜堂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抓紧抓实;二是要把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后期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通过专题学习、报告讲座、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