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创文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创文卫生大扫除活动

(通讯员 阮默灵)根据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8月28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创文卫生大扫除活动,以整洁的环境和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午九时,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创文责任区——学苑小区门口集合,分配好清扫工具后,开始了打扫活动。大家精神抖擞,大力清扫小区内卫生盲点、死角,铲除小广告,大家满怀热情,积极配合,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忙碌,小区责任区域打扫得干干净净。十点半左右,老师们返回学校,在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的带领下,针对各教研室、实验室等办公教学区域进行了大清扫,以整洁的环境迎接即将返校的药学学子。

 

 

 

经过清扫,小区死角卫生环境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