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直播

[发表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纪念

抗战胜利75周年直播

通讯员 阮默灵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伟大的日子,药学院党总支组织院部师生集中观看了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直播

药学院师生一同回顾了伟大的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学习了先烈们不畏生死、挺身而出、保家卫国的顽强斗志;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经历山河破碎,家园沦丧的困境中,所坚定的“我必胜敌必败”的伟大信念。大家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总支书记黄胜堂表示,当今的和平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用生命和鲜血奉献而来。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聚民建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