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习廉政典范 筑牢拒腐防线——药学院党总支赴崇阳县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学习廉政典范  筑牢拒腐防线

(通讯员 阮默灵)为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建设廉政作风,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26日,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前往崇阳“水滴石穿·廉文化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受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药学院教职工在崇阳文化园依次观看了大集公园和大觉山登山步以及勒石篆廉、典故明廉、翠竹喻廉等九处特色廉政版块,绘画、刻石、雕塑、篆刻等多种艺术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地了解了宋朝崇阳县令张乖崖勤廉事迹,休闲娱乐之中引导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汲取深刻教训、谨守廉洁品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这次零距离的廉政教育,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认真对照检查,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抵御各类腐蚀诱惑和考验。要积极地向廉政典范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思想境界和自我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