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药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通讯员:方儒)2020年9月27日,药学院党总支按照咸宁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活动要求积极组织本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包干小区卫生清扫。上午9:30时,全员到达小区门口,稍作休整后,对各小组分配清扫区域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划分清扫区域)

      

分配任务后,大家积极投入卫生清洁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是大家踏实做事的体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是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素养。工作中,大家热情似火,各小组之间相互沟通,互帮互助。其中清理下水道盖的小组工作量较大,长期被淤泥和枯叶,树枝覆盖,使清理表面的工作量加剧,但大家合理分配工作内容,正确处理操作顺序,将繁重的清理工作化繁为简。最后在各个小组的合力配合下,也将清理下水沟一道大难关拿下。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了道德素养。这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社区卫生清洁活动,更多的是对大家的锻炼和磨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作为正值热血的我们,更应该以此来要求自身,约束自身。对自己负责,对时代负起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