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争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4 [浏览次数]:

争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

(通讯员 陈宇凡、阮默灵)为了更好的支持咸宁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度,10月23日,药学院党总支带领全院职工及部分本科生到学苑小区开展创文活动。

下午3点,全员到达小区门口,由于工作量巨大,党总支书记黄胜堂对教职工、学生各小组进行了任务分配:老师负责小区边缘下水沟及周边的清理,男同学负责清理靠近后山的白色垃圾及枯树枝等,女同学负责各个楼栋前后区域的生活垃圾的清理。

 

分配任务后,大家积极投入卫生清洁工作中,各小组之间互相沟通,互帮互助。其中清理沟壑的老师组工作量较大,沟壑长期被淤泥、枯叶和树枝覆盖,使清理工作难度增加,但老师们合理分配工作内容,将繁重的清理工作化繁为简,最终将清理沟壑的大难关拿下。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负责,老师们不辞辛苦,共同将此次清扫任务圆满完成。学校是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阵地,创城观念深入生心中,药学院齐聚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环境清洁美丽,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今后,药学院还将定期开展清扫活动,保持校园及包保小区的干净整洁,推进文明卫生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