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11月理论中心组研学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11月理论中心组研学会议

(通讯员 阮默灵)114下午4:30,药学院党总支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学习小组集中研学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胜堂主持,药学院总支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胜堂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作中心发言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肩负历史使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大会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更是一个举旗定向、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件,全会拉开的是一幅丽的政治画卷五中全会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实现这些目标和要求,既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又要具有锲而不舍的奋斗信念

杨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在抗美援朝70周年时,我国举行高规格纪念活动,就是要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存,让全国人民永远铭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光荣牺牲的黄继光、杨根思等革命英烈,以及涌现出来的志愿军英雄模范、英勇事迹;同时要让全国人民永远铭记在抗美援朝的战争中,志愿军所表现出来的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伟大精神。

欧阳昌汉同志就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作为我校目前唯一具有研究生教育的院部应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着力推进药学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努力构建结构适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需求、培养模式特色鲜明、质量水平持续提升、懂医精药和善言善成拔尖创新人才不断涌现的研究生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