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抗击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抗击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抗疫故事,深化宣传,根据省委宣传部、校宣传部通知要求,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师生收看全国及全省抗击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系列视频作品

12月21日-24日,药学院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采取分散收看、集中观看讨论形式观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21日,药学院教职工在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报告会的集中收看。视频中一个个牵动人心的故事,一副副历历在目的画面,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深深打动了观众们。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