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春日正好,列队“青”扫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大清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春日正好,列队“青”扫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大清扫”活动

 

 

(通讯员 阮默灵)3月17日 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湖北科技学院学苑住宅小区开展了3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社区大清扫”,参加活动的有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党支部成员及19级临床药学全体同学。

  

14时30分,药学楼下已经集合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同学们高举红旗,引领着队伍于南门出校步行至湖北科技学院住宅小区。

15时10分,全体同学已于学苑小区入口前列队整齐,在场师生被分成八组,每一组都有一位带领老师,各组分别负责垃圾入袋、清理落叶、除草以及废弃家具摆运四项工作。本次活动主体部分历时一个多小时,大家齐心协力将小区内车道、人行道、草坪、水沟、球场等处落叶、枯枝、杂草等垃圾进行了清理,把堆积的废弃家具全部转移到指定位置。

 

 

 

 

同学们在认真打扫

 

 

清扫后的空地

 

 

清扫后的沟壑

此次劳动美化生活环境,凝聚师生创文意识,引领爱生活、爱健康、爱劳动的良好风尚同时老师和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维护公共卫生的重要性,激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体会到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快乐

审稿人 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