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四月份理论中心组研学暨药学院总支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四月份理论中心组研学

暨药学院总支委员会会议

(通讯员 阮默灵 审稿 杨胜)4月27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学习小组集中研学会暨药学院总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院长闵清同志主持,药学院总支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闵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杨胜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谈了几点心得体会;全体同志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李炎坤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讲话的心得体会。

闵清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既是一次极为重要的工作动员,也是一次极为生动的政治辅导,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院师生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奋力开创药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