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药学院·红色经典盛装开幕

[发表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

红色科技畅想人生 药院文化彰显特色

——湖北科技学院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

药学院·红色经典盛装开幕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11月29日晚七点整,湖北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内灯光璀璨,歌舞飞扬,湖北科技学院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药学院·红色红典盛装开幕,为庆祝此特殊的时期,全院师生相聚于此,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科技文化节活动受到院领导及校领导的高度关注,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胜堂书记、学校团委程鹏书记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旨在引领校园文化,弘扬红色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演绎青春,歌颂祖国的平台。本届科技文化节首次采用LED屏,将演员与场景巧妙地融为一体,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同学们在《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中感悟抗战的艰辛,在《不忘初心》的演讲中反省自己,在《红色》的说唱中放飞青春,在《精忠报国》当中体会气势磅礴的力量,活动中的一幕幕无不展现出同学们的激情,以及我院行业办学的独特魅力。

  此次科技文化节在药学院团支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历时两小时,围绕“回望激情岁月,缅怀革命先驱”主题,向全校展现出药学院鲜活的血液。享文化之盛宴,品艺术之灵韵,药学院凝固力的高涨,必将在之后的活动和工作中展露锋芒,取得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