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药学院开展了“我为湖科献计献策”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药学院开展了“我为湖科献计献策”活动

2019年11月23日晚上七点,药学院在温泉校区教学楼2-201举行了我为湖科献计献策的活动。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引导学生参与学校的管理和建设,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为我校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参政议政的广阔舞台,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多姿多彩;同时也为学校推荐一些独具匠心的想法和建议,使学校制度更为完善,校风学风更为校园生活更美好。

在活动期间,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活动的主题、比赛规则和评委阵容。选手们来自不同的院系,带着他们对湖科建设的想法意见,开始了精彩的演讲。依次进行生活服务类、校园建设类、教学管理类的演讲。同学们针对身边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个人的想法、意见和建议,并拿出个人思考后的解决方案和解决意见。得到了老师评委的认可和支持。

在活动最后,罗婕同学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创新,共同进步。老师对获奖同学依次颁奖并合影留念。

    涓流汇海聚远见 敏行敢先在湖科,弘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共助美丽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