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到湖科附二精神卫生党总支献爱心、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到湖科附二精神卫生党总支

献爱心、送温暖

(通讯员 方儒)2019年11月22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由黄胜堂书记、杨胜副书记带领教职工来到湖北科技学院(附属二医院)精神卫生科,为病人送去冬日御寒衣物和食物。

868BD7B8F66CFDDAE97B409D9E69167A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欢同志代表学院领导接收捐赠,并致欢迎辞。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胜堂听取了精神卫生党支部王书记对精神科的病人生活状况以及现存生活上的困难与不足。黄书记代表药学院向精神卫生党支部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同时也表示会继续发动药学院教职工与学生党员继续进行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尽可能筹集更多衣物、食品等帮助病人,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接受治疗之后病情有所好转,让病人能够切实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