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药学院举行“歌唱祖国,开启新篇章”红歌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举行“歌唱祖国,开启新篇章”红歌合唱比赛

本报讯( 通信员 方儒 )2019年10月27日晚,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红歌合唱形式、“歌唱祖国,开启新篇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加本次红歌比赛活动的领导有药学院院长闵清、党总支书记黄胜堂、副书记杨胜、校团委副书记程鹏以及药学院学工办高银杏主任、辅导员方儒、阮默灵老师、全体班主任老师。

活动伊始,所有参赛成员在指定地方就坐,等待主持人的开场。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这次比赛中表现非常热情,积极参与,甚至一些忙于学业的学长学姐都抽出时间前来参加。现场的气氛吸引了许多其他领导与老师的到来,为大家加油打气,参与本次的活动之中。

    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结束,本次红歌比赛的团日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在场所有人员起立,庄严的齐唱国歌,随后由各团支部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合唱的歌曲有《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精忠报国》等。演唱时,各班级进行了弹奏、朗诵、舞蹈等形式与合唱曲目相结合,可谓是形式多样,应有尽有。在一首首爱国红歌的萦绕中,我们更深切的感受到了芊芊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不由的感到热血沸腾,连声音也变得铿锵有力!

随着各班级一首首红歌的演唱,本次红歌比赛活动也逐渐进入尾声了。我们对所有参赛队伍进行的打分,评选出本次比赛的排名顺序。与此同时,我们隆重邀请了药学院党委书记黄胜堂书记,黄书记点评了本次活动以及各参赛队伍的整体氛围,并对他们未来寄予厚望。

本次邀请了药学院院长闵清、药学院党委书记黄胜堂、副书记杨胜为本次比赛前三名进行颁奖。悦耳动听的歌声还在耳边,鲜花与荣誉也捧在怀中。活动结束不是对红色经典热爱的心的熄灭,而是热爱的心永远地熊熊燃烧。在这种热烈的氛围中,我们再一次全体起立,共唱团歌,为本次红歌比赛的团日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本次活动的合影留念。

    青年有为,时代共举,新征程上,我们更应该不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举社会主义旗帜,我们要时刻把祖国放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着强烈的国家荣辱感与使命感,为国家进步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