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药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药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

10月24日下午,药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胜,药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银杏、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9年下半年12名发展对象参加。

下午17:10,药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在图书馆门口由陈宇燊同志点名签到,分为三只小队,分别负责图书馆及医药楼楼群;竹风苑美食城及理工楼群;学校正门及主干道,这几处墙壁,电线杆,垃圾箱上张贴的小广告清理干净。随后同学们按照计划,拿着水桶、抹布、脸盆等工具,来到了各自负责的地点,开始了清理工作。小广告虽然很难清理,但同学们或撕、或擦,历经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一片片墙壁,一根根灯柱终于焕然一新、整洁再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带动了大家共同维护校园卫生,发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更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加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魅力,提高了党员们的奉献精神,充分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G_20191024_172741  IMG_20191024_173437

Cache_504fcfe07a85ab6a. Cache_-2ca5ff0772beeefe. Cache_-5f1835b3cb3a13e1. Cache_1692b3e6b6148941.

清理广告贴

IMG_20191024_171155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