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方儒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药学院决定于12月8日晚组织各班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的主题班会,通过研讨,辩论等多种形式,调动学生积极性,并借助湖北法制网平台,增强对于宪法的认识。

班会上,各班主任老师、班长以及团支书向同学们简要阐述了宪法的知识。讲述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这是自十八大以来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发展提出了重大举措。增抢了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牢固树立终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发扬社会主义法治意识,让宪法信仰、法治精神深入每个人内心,让我们行动维护宪法权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法制观念,培养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使学生了解了宪法的基本知识,每一位公民享有的基本权利和履行义务,有利学生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使每一位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追崇者、践行者、捍卫者。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