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19-05-01 [浏览次数]:

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药学院应校团委通知要求,组织学生在教学楼5栋501教室集中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直播。

 

181D3

会议伊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座听会学生和老师,聚精会神、目不转睛,仔细聆听讲话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同学们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所鼓舞,一致认为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为青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作为当代青年的行动指南。

    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作为当代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