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体育健儿在学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9-11-03 [浏览次数]:

药学院体育健儿在学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1日至2日,在我校西区操场成功举行了秋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主席台前,各学院方阵轮流表演,展现学院运动风采,我院则用动感的啦啦舞来为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

1日上午8:30,运动会正式开始。田径项目首当其冲,100米,800米男女子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伴随着药学院大本营的鼓声,呐喊加油声,竭尽全力,奔向终点!铅球和跳高比赛也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比赛选手更是拼尽全力支持,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誉,也属于药学院的荣誉。

在第一天下午八字长绳比赛上,选手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默契十足,无论是速度还是连续性都达到了自训练以来最优状态,很多人都是零失误,也足以体现一个月来的训练成果,也终是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第二天的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员们从未放松,仍在超越对手,挑战自我,勇争总决赛赛位。拔河比赛让运动赛场气氛更为激昂,选手们铆足了劲,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同学们的助威打鼓声更是让人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体现着运动会的欢畅与合作精神。

三十人三十一足的比赛选手们更是默契,在三十人一起迈出第一脚的那一刻,他们就是一体的,就是运动赛场上的英雄。

    第二天下午接力赛是压轴比赛,也是最多人参加的比赛,分老师组和学生组,令人惊讶与惊喜的是,接力赛上,药学院大满贯,双赢!两场接力赛,均为第一名!证明药学院师生的运动素质。

闭幕式颁奖仪式上,公布了运动会排名靠前的学院,我们药学院代表更是频频上台领奖,夺奖之多,历次首次,展现了我院在这次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运动会总成绩排行全校第五名!

   总的来说,本次运动会药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它不仅代表着运动员的运动实力和训练成果,而且代表着项目负责人以及后勤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成绩是整个药学院的同学们努力而得成的,是大家的。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也体现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同时我院学生也在这次运动会中受益良多,它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弘扬了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和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让大一新生第一次体会到大学运动的青春活力,鼓舞了新生以向上态度对待大学生活,为新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心理。相信我院学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快乐,热爱生活,热爱运动,每一位同学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同时祝愿药学院在下次运动会中能再创新高,药学院的未来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