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协办全国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炎坤,张志鹏)2019年10月26日-27日,2019第十三届生物产业技术研讨会暨全国生物医药与生物技术大会在合肥举行,大会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与化学工业出版社联合主办、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等单位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我校药学院院长闵清教授应邀作题为“桂籽环烯醚萜苷的提取分离及药理作用研究”的报告。闵清教授首先从区位优势、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桂籽环烯醚萜苷的提取分离方法及其药效学评价,并详细回答了各位专家学者提出的问题。与会专家对闵清教授精彩的报告予以高度认可,并对桂籽的研究表示出浓厚兴趣。报告结束后,闵清教授还根据大会安排主持了上午的专家报告会。

闵清教授此次受邀参加全国会议并开展生物产业技术研讨会并作大会报告,不仅提升了我校知名度,也了解了生物医药与生物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产业化成果,为促进我校产学研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