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世上最珍贵的东西——诚信

[发表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世上最珍贵的东西——诚信

参加期末考试“诚信考场”有感

2018级药物制剂  王小戈

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学业的船不可能在作弊中驶向心中的那个未来,诚信为人之本,诚信价更高!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很荣幸,我们药物制剂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参加我们学院的诚信考试,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每个人都是既兴奋又害怕,害怕真的有同学会作弊,但是每个人也都表示,我相信我的同学们,都是诚信的人!就这样,我们带着彼此之间的信任踏入诚信考场,果然我们的同学都是最棒的,无一人作弊,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拿到了学院的奖励,此次考试的成果很好的诠释了诚信在生活当中真真实实的存在!

    虽然说挂科从来不是必修课,但是比起挂科,诚信对于个人的价值更大,甚至要大的多。俗话说得好,一个人最大的成功不是学业多优秀,成就多显著,而是拥有世上最珍贵的东西——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