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闵清院长一行赴厦门医学院学习交流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经验

[发表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新增专业——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76日,药学院院长闵清教授、党总支书记李炎坤教授带领部分教师赴厦门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医学技术系学习交流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经验。

厦门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医学技术系主任韩银淑教授、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王贵弘教授、陈芳芳副教授、化妆品技术与工程教研室主任付珊珊副教授出席交流会。会上,韩主任对闵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系历史沿革、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科特色等情况。闵院长对该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到访的目的、学校和药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随后,王贵弘教授从专业现状、培养目标、建设思路、课程设置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系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闵清院长一行参观了该系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拓宽了我院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思路。我院将在学习借鉴该校专业建设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我院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努力为社会培养化妆品研发和生产等方面的高级人才。

 

                                                                       (通讯员 郭丽媛  审稿 李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