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药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

药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教学活动

2016年6月11-17日,根据药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药物制剂工程》《药物制剂生产设备与车间工艺设计》课程教学计划安排,药学院组织2013级药物制剂专业4名学生前往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基地进行了GMP实训教学活动。

中国药科大学实训中心对我校2013级药物制剂本科学生实训工作十分重视,实训中心领导与我院带队老师及时接洽,共同制订了实训管理方案,并派出了近20名一线教师直接参与具体实训指导工作,确保了学生实训活动的顺利进行。

实训期间,我校药物制剂专业学生在实习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动手操作,认真观察设备构造及车间布局,踊跃回答指导教师的提问,展现了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实训中心领导和老师对我校药物制剂专业学生勤奋学习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多次提出了肯定和表扬。

通过本次实习,学生们开阔了视野,获得了新版GMP理念指导下的药品生产的直接体验,增强了专业技能,坚定了学生将来从事药品研究生产、做人民健康卫士的信心。本次实训,对我院药物制剂专业办学质量的快速提升,加大实践育人的力度,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以下为该活动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