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实习生返校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卢映月郭丽媛)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做好实习后期的相关总结工作,同时,为更好地推动后续实习工作的开展,5月4日下午3点,药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8级临床药学、19级药学和19级药物制剂专业实习生返校座谈会。药学院全体领导、三办(教学办、学工办、综合办)全体教师、班主任以及三个毕业班各实习点38名实习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闵清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心得体会、就业或考研意向、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议。闵清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的收获与成长,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她强调专业实习是专业学习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同学们职业生涯的起点,要把专业实习视为人生的一次重要历练,为未来的事业打下基础。为做好后续的实习、就业管理工作,闵院长对学工办、教学办、班主任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一方面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学院及时发现与总结实习过程中的问题,便于以后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工作。

审稿人:罗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