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19临床药学班实习下点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卢映月)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总结、深化和实践运用。5月17日上午9点,药学院在温泉第二教学楼2-105组织召开了2019级临床药学实习生动员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炎坤、副院长张又枝、副书记祝晓庆、教学办老师、19临药班主任及全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李炎坤书记进行了开场发言,他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关心学生的实习生活,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心中有梦,二是勤学好问,三是严于律己 。张又枝副院长在会上进行了实习内容、实习形式、毕业课题、毕业论文撰写及相关注意事项的详细指导与解读。祝晓庆副书记对学生进行了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教育。最后实习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实习生动员会,不仅使学生了解到实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还让他们知悉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纪律,初步了解了毕业论文的撰写,提高了学生实习的热情。

                                              (审稿人:罗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