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药学院院长闵清带队赴武汉市第一医院看望实习生

[发表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丽媛)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增进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2023年10月25日,药学院院长闵清一行5人前往武汉市第一医院,了解19级临床药学、20级药学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

武汉市第一医院药学部胡松主任对闵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及药学部基本情况,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分管实习的刘剑敏博士及各药房主任分别介绍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

闵院长向医院对我校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环节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在实习生实习内容分配、规范请假程序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讲座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实习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实习中的感受,对带教老师、科室、医院给予肯定,表示在医院实习收获很多,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医院和学校老师都给予了及时的解答。

实习教学是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的教学环节。通过本次交流,既加强了我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也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确保了实习的质量,为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罗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