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药学院走访宜昌人福药业,积极推进实习基地建设

[发表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丽媛)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药学院学生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加强实习管理,促进药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合作,10月26日,在药学院院长闵清带领下,副院长罗斌华、教学办、班主任老师一行5人,赴宜昌人福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实习中期交流并与2020级药学、药物制剂专业实习学生交流座谈。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敬、人力资源部张宏伟部长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向闵院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实习学生情况。闵院长表示对我院学生的岗位实习情况非常重视,强调要坚持对学生进行规范管理,按要求轮岗实习,且需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心理建设。张部长表示由于学生初次从校门进企业,会遇到诸多问题,后期企业与学校、学生之间应更加强沟通交流,形成更好的工作状态,使实习有序稳步的进行。双方交谈融洽,就学生实习内容分配、规范请假程序等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交流中,实习生们认真汇报了在此期间的实习感受、体验收获和相关实习中的不足等。闵院长针对实习生活的具体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实习点走访慰问工作,体现出我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但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沟通,为后续与实习单位深度合作奠定基础。同时也让实习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实践中。

                                                         审稿人:罗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