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06E29B2AF4636E8949532FC456BEB79A

    本网讯(通讯员周其其)告别母校,锐意前进。2019619日上午10点,药学院在教3-401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吴基良、研究生处处长鲍翠玉、教务处处长高卉、学工处处长李建兵、药学院院长闵清、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胜堂、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药学院2019年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典礼由黄胜堂书记主持。

 5982BA2C023E111890433D2E948A384F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闵清院长致辞,向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诚挚的谢意。闵院长为同学们的进步而高兴,为药学院拥有这些优秀的学子而自豪。另外,闵院长向大家提出殷切期望,第一,要保持学习态度,活到老,学到老,要读有字的书,更要读无字的书,要向今人学习,也要向前人学习;第二,要态度端正,诚实守信,同学们要坚守道德的底线,诚实为本,信用为先,不急功近利,不陷于浮躁之阱,干实事,讲真话;第三,要意志坚强,志存高远,作为药学院优秀的学子,自觉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实现“个人梦”是同学们应有的担当。最后闵院长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实现各自的梦想,药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以后常回家看看。

  IMG_2949

 

 然后,教师代表张志鹏博士以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樊璨同学、本科毕业生代表张岩松同学相继发言,表达了诚挚的师生情、美好的同窗情。

 接着,校长吴基良教授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希望同学们能牢记母校,多与联络员联系,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IMG_2948

 典礼上,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通过努力最终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并向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寄予了希望。希望同学们不怕挫折、失败、磨难,敢于拼搏,认真工作,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无论同学们将来在哪里发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心灵港湾和温馨的家园,无论走在哪里,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愿2019届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在人生道路上写下新的辉煌。母校期待你们的成功,为你们喝彩!

 IMG_2947

最后,校长吴基良教授一一为所有毕业生授予了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逐一合影留念。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药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