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闵清院长进行2024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

[发表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又枝;审核 闵清)9月21日下午,药学院院长闵清教授在360教育在线,进行2024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闵院长围绕校史沿革,药学院基本情况,药学学科建设以及2024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等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就广大考生关心的一些话题进行了有效互动,例如“作为导师,希望研究生具备什么样的能力?”“今年的招生计划是多少?”“研究方向需要先选吗?”“导师是校内还是校外的?”。

此次招生宣讲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吸引了大批考生,在线人数达到2万多人次。

学院拥有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2012年已经连续12年独立招生。毕业生就业渠道广阔,就业率高。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大学科建设,为研究生招生搭建新的工作平台,进一步转变招生工作思路,优化招生工作模式,不断提升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