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承担责任,积极抗“疫”

[发表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承担责任,积极抗“疫”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肺炎爆发,肺炎疫情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疾病无情人有情,我们看到无数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疫情前线,我们看到举国上下为武汉筹集物资,我们看到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共同抗击肺炎。面对疫情,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又能做些什么?

QQ图片20200305152427

我校药学院药学17级学生屠逸嵩为我们做了最好的解答:承担自己的责任。对于个人而言,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关注疫情发展;对于学院而言,督促药学院官方QQ及时推送疫情发展的相关报道,发布如何进行防疫情相关视频,助力打赢防“疫”战。利用各班QQ群,积极组织同学开展抗疫学习,充分了解相关知识,为这场战“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00305143451

QQ图片20200305143811

疫情封锁了我们前往学校的道路,阻碍了我们上课的步伐,但是却不能阻止我们求知的心,学校也应教育部的要求,开展了网课的进程,每一个老师,每一个同学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我们也感受到了疫情间的温馨。屠逸嵩同学还在b站上为同学们转播上课,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屠逸嵩是湖北科技学院的17级药学专业在校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乐于助人,无论是在学习,生活里,还是工作中,都践行了“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值得我们去学习。

   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致敬每一个默默无闻奉献付出的中国人。当和熙的阳光再次温暖了整个天际,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