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4-03-17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14日下午2点30分,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在教学楼2-412举办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到场嘉宾有药学院院长黄胜堂、教学实验中心主任李炎坤,以及8位09、10级成功考研就业的毕业生,主要就考研与就业方面的问题与学生们展开了经验交流。交流会主要分成三部分进行:

一、药学院黄胜堂院长进行了简洁的开场致辞,然后针对考研形势、报考院校、专业选择等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讲解,用机智幽默的语言带动现场气氛,使学生在轻松活跃的环境下了解到相关的考研经验。李炎坤主任主要介绍了考研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绘声绘色的讲述了,如何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考研的学习中去。

二、09级临床药学专业学生张贝、罗政和10级药物制剂专业学生舒朝辉、王尤乔四位毕业生,分别详细地讲述了他们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实用的考研资料和考研交流论坛,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奋发图强。09级临床药学专业学生郑志威、张军伟、王丽红和10级药物制剂学生程鹏四位毕业生,分别就自己的实习生活和就业情况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告诫大家一定要脚踏实地地做人做事,放低姿态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这样才能得到学习与成长。

三、最后是自由问答环节,大家积极地提问,黄胜堂院长、李炎坤主任以及几位毕业生都认真的为大家一一解答,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考研就业交流会加深了药学院学生对本专业考研及就业的认识,使大家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更坚定的信念,给大家提供了较多较好的考研和就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