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献计献策,共创美好湖科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施星宇、吴思婷)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经讨论,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以“献计献策,共创美好湖科”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身边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个人的想法、意见和建议,为疫情控制、生活、校园、教学管理等方面献言献策献计。

活动前期,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的小伙伴们用画有柯南形象的海报来吸引同学们的参加,将展板分别摆放在东西区特定的地方进行宣传,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会宣传部建立了工作群,在工作群中为同学们解答各类活动相关的问题并收集意见表,帮助他们了解这次活动的规则与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到思维的碰撞,互相分享不同的想法,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多发掘身边的小美好,小问题,带着辩证思维来探讨身边的事物,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并解决问题,为建设美好湖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