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为湖科•献计献策”决赛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泽亚20201115下午,在教学楼六栋401教室,药学院成功举办了“我为湖科献计献策” 决赛。

此次比赛目的是加强学生生活的管理、增强在校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人身安全意识。比赛开始前,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对会场做好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随着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赛场上,生活服务类的参赛者们从细节出发,提出许多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便,以及改进方法;教学科研类的参赛者认为教学科研工作应该和社会紧密结合,多关注社会热点问题,重视宣传;校园建设类的参赛者提出了很多生活设施的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

本次比赛开展得十分顺利并且意义非凡。不仅暴露出我校学生生活中的一些小问题,同时体现了我校学生敢于质疑、积极上进的优良品质;身为湖科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建设美好湖科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