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感恩助学,诚信宣誓

[发表时间]:2018-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一年一度的“感恩助学诚信宣誓”活动。近百名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宣誓活动。

  SEJ%AJRCSFH{]PWS}Y)LJ)L

诚信宣誓活动从2014年开办以来,成为了药学院特色资助感恩活动,增强受助学生意识。感受助同学们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带领下,怀着感恩的心情,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宣誓:本人恪守诚信,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申请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将国家助学金以及生源地贷款仅用于完成学业所需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决不将助学金和生源地贷款用于购买高档奢侈用品或是其他消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传承中华美德,维护学校荣誉,努力认真学习,回馈学校社会国家,做一名诚实守信、德才兼备的湖科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学生树立诚信观念,进一步强化资助工作育人功能,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向纵深发展。受助同学们承诺不用助学金来满足自己的欲望,不用助学金购买奢侈品,今后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为建设美好祖国,回报祖国打好坚实基础。

F_JAS[X0I{PPKTAG]GZ8E0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