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晚会暨“福人药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3日晚7:30,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暨 “福人药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胜堂、院长闵清、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斌、团委书记殷燕子以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湖北福人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吴宇星、集团公司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丁玲、金身公司总经理曾希望及公司其它领导出席本次晚会及颁奖典礼活动。

药学院闵清院长致辞,首先对参加晚会典礼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感谢福人集团大力支持药学教育事业,助力莘莘学子成为明日药学栋梁之才而承担的社会责任及企业精神,随后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和获得资助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湖北科技学院,为药学院增光添彩。同时号召全院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开拓进取,积极回馈社会,早日成为一名出色的药学事业工作者,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药学院又有一批学业有成的同学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代表学院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前途似锦。

获奖同学代表王霖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于福人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栽培,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奋斗,一如既往地努力下去。

湖北福人健康产业集团吴宇星董事长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致辞,他对获得福人奖助学金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奋发努力,早日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才。同时吴宇星董事长还阐明湖北福人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咸宁市制药产业的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福人集团一定会励精图治,为“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福人集团的事业平台正在稳步拓展,期待湖北科技学院以及广大有志学子加盟福人集团,为家乡健康事业的振兴、为百姓幸福感的提升作出贡献!

颁奖典礼结束后,学院举办了精彩的毕业晚会。随着强劲的音乐声响起,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律动的音乐和热情的舞步一次次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歌曲《小幸运》《友情岁月》和小品《爱笑的人运气永远都不会差》带来我们青春的一段美好回忆,永远不会忘记四五年来我们曾在校园留下的微笑。舞蹈《哎呀》《红颜劫》《大鱼》等节目精彩上演,丁立老师和高瑶仙小朋友带来的歌曲《敢问路在何方》和古筝《打虎上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展现了他们对毕业的同学们的祝福,以及愿他们之后的路能走的更平坦,前途似锦。

 

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2018年毕业晚会暨“福人药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现场

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左三)、湖北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吴宇星(左二)、湖北福人健康产业集团办常务副主任丁玲(右三)、湖北福人金身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希望(左一)、湖北福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杨浩(右一)、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胜堂(右二)、药学院院长闵清出席本次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为荣获“福人药业奖助学金”的学子颁奖

湖北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吴宇星为荣获“福人药业奖助学金”的学子颁奖

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右六)、湖北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吴宇星(左六)与获奖学子合影

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闵清院长为荣获“福人药业奖助学金”的学子颁奖

湖北福人健康产业集团办常务副主任为荣获“福人药业奖助学金”的学子颁奖

湖北福人金身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希望为荣获“福人药业奖助学金“的学子颁奖